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直击大城高考现场,考场内莘莘学子奋笔疾书,考场外有他们在坚守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08 字号: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为一朝金榜题名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在今天拉开帷幕。考场内学生们正在奋笔疾书,考场外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和众多志愿者全力服务、众志成城,为考生保驾护航、加油助威。

  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考点。

  交警对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团县委、县食药监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安监局联合设立“高考爱心驿站”,组织30余名志愿者免费为考生送去矿泉水、防暑药品、文具、安全知识手册等。

  县公安局派出警力准时进入考试区域,维护现场秩序。

  部分商家和爱心人士在考场外设立服务点,免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接送等服务。

  县供电局在考点现场配备移动发电车,可随时对考场进行紧急供电,保障高考供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