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乐享童年庆“六·一”这些孩子们萌翻啦!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05 字号:

  六月的阳光明媚灿烂,六月的鲜花娇艳滴翠,六月的队旗分外夺目,六月的校园充满欢声笑语。“六一”儿童节期间,我县各小学、幼儿园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全县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花样成长逐梦未来——我县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6月1日上午,由县教育局、县食药监局、共青团县委及县妇联主办的“花样成长逐梦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县供电局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文艺演出在孙毅小学的舞蹈《芬芳茉莉情》中拉开序幕,脱颖而出的19个优秀节目依次登台,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绚丽的舞台上激情欢歌,戏曲、小品、快板、情景剧……整台演出动感飘逸、高潮迭起。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绝美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

  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呈现了我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彰显出大城教育百花齐放、特色鲜明、高质多样的新局面。

  全县各小学庆“六·一”活动异彩纷呈

  县第四小学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祥和、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儿童节,县第四小学组织了“六一节目”评比活动。全校各个班级积极组织学生编排节目,相声、小品、师生同台朗诵、歌舞、乐器、足球操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南赵扶镇中心小学

  为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南赵扶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以“花样年华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歌曲、舞蹈、健美操、童话剧、课本剧、情景剧、戏曲、相声、小品、诗朗诵、快板、器乐、武术等节目异彩纷呈,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

  臧屯乡刘固献中心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

  付庄小学“六·一”文艺汇演

  大尚屯镇田庄小学歌舞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