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广告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号:

  5月19日,我县广告协会成立大会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大城广告行业从此将得到有效的规范管理及建设,相互促进做大做强。县委宣传部、县工商局、县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会上,县广告协会负责同志就该协会章程进行了说明;廊坊神风广告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广告业务经营经验进行了介绍交流;县委宣传部、县工商局、县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进一步规范我县广告行业管理建设,为促进大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城广告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广告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大城广告协会在今后将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在组织会员、引导会员、服务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的优势和作用,认真研究和把握协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最大限度地团结广大会员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