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2017年县政府系统承办工作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徐祺祺 张振南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号:

  5月16日,我县召开2017年县政府系统承办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怀,县政协副主席李锡铭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6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7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2017年,县政府系统承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共计125件,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40件,县政协委员提案85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说,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组建承办工作领导小组,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必须明确责任,由专人负责,制定时间节点,提升工作能力;必须加强督导,必须严格考核,争取各项建议、提案的办理结果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