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国防教育暨兵役登记兵员征集动员大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徐祺祺 张振南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号:

  5月17日,我县国防教育暨兵役登记、兵员征集动员大会在县一中召开,县人武部部长胡文新出席动员大会。

  会上,胡文新为同学们就国防教育暨兵役登记、兵员征集动员和兵员征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大家讲解了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县人武部工作人员还在动员会后为同学们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回答问题。

  据了解,凡具有我县户籍的男性公民,年满18到20周岁都要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兵役登记,高中、中职文化程度可放宽至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至22周岁,大专文化程度放宽至23周岁,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放宽至24周岁,兵役登记的具体时间、条件、和方法可登录大城国防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查询。

  县人武部部长胡文新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这个建设祖国和锻炼自我的双重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