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农村“气代煤”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梁艳宾 张磊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号:

  5月15日,我县召开农村“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郑金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区)、燃气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气代煤”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气代煤”工作,齐德旺要求,全县气代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充分认识当前推进“气代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乡镇“一把手”要把此项工作当作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督导,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落实、措施到位、提高效率;包片、包村干部和村干部要切实负责,加大气代煤宣传力度,解读好政策,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施工企业要积极协调各方,加大人力、物力资源配备,加快工程建设,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积极沟通对接,全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按照既定任务和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气代煤工程建设。

  陈中华、郑金明就做好“气代煤”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