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老人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号:

  5月18日,团县委组织县第四中学师生携手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志愿者,来到南崔庄子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和生活用品。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慰问礼品和生活日用品,并与老人们手拉手坐下来唠家常,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那一份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温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年人的风采,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会继续来敬老院为老人们献爱心,更会把这种尊老敬老的精神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团县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对老人的关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中来,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产业强县、大美大城”的奋斗目标,为我县创建文明县城活动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