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先生 提问时间:

标题:修路问题
阁里村的路还能修吗?下个雨都出不去村,村里的干部把钱都分了。也不管修路。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5/22 是否超时:

经查,阁里村前几年出行不便,近几年来问题引起重视。2016年县交通局修成了肖留路,村外道路已无问题。2016年阁里村申请了2017年“美丽乡村”工程,现正等待上级施工方案。阁里村村街意见是通过“美丽乡村”来改善村内村民出行难问题。阁里村是一个纯农业村,村街无集体收入资金来源,未发现村干部分钱的问题,所以信访人反映的村街干部私吞村集体财产问题与事实不符。下一步,广安镇责成包村干部与村街干部积极关注事态发展。
(主办单位:广安镇)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