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5/18 字号:

  5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廊坊召开。当天下午,我县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侯贵松、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宏伟、荣印祥、刘国旺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了学习活动。县委书记侯贵松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的会议内容。

  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在廊坊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对坚决服从服务、坚决支持配合雄安新区建设,把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借势推动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代表市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就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升党性抓落实,充分认识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确保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要创新机制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借鉴外域经验,建立有效的监督管理制约机制,切实增强执行制度的刚性。要锤炼作风抓落实,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提升效率、务求实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提高标准抓落实,立足京津冀定坐标,把全省领先、全国一流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把细致精致极致贯穿于工作始终。要强化素质抓落实,把学习作为终生政治任务,吃透党的方针政策,强化专业知识,努力争当学习型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落实,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做到带头落实责任,带头破解难题,带头深入基层,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