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省环保厅环境监察工作组来我县督导检查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海颖 赵楠 松冲 发布时间:2017/05/18 字号:

  5月10日至11日,省环保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环境监察工作组到我县督导检查渗坑污染整治和有色金属加工、保温建材行业清理整顿工作。

  县长齐德旺、副县长肖建军陪同督导检查。

  工作汇报会上,副县长肖建军汇报了我县渗坑污染整治和有色金属加工、保温建材行业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齐德旺对我县在环保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环境监察工作组多提宝贵意见,为我县的环境整治攻坚战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支持。齐德旺表示,我县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力推进环保工作整治,狠抓整改落实,建立常态化机制,推动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环境监察工作组对我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城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时俱进,严要求、高标准地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认真研究推进整治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积极想办法,多与上级沟通,凝聚共识,全力攻坚,在取得上级认可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在工作中要注意疏导结合,该关停的关停,该整改的整改,用环保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共享共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环境监察工作组一行还深入廊坊翔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首铝铝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有色金属加工、保温建材行业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