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省检汇报交流意见会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祺祺 润超 发布时间:2017/05/18 字号:

  5月10日,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省检汇报交流意见会召开,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组一行与我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意见交流。

  县长齐德旺、副县长陈桂杰参加意见交流会。

  会上,副县长陈桂杰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从全县义务教育基本情况、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情况、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督导组组长许红伟讲了评估意见,县长齐德旺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督导组一行认为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整体良好,今后要继续加大教育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要做到校园规划设计布局合理;要切实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做好迎省检工作。

  县长齐德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有针对性的补齐短板,切实解存在的问题。同时会继续加大教育投入,落实保障措施,加强城镇校舍、学校运动场地、专业教室等建设;继续优化教师队伍,提升教学水平,努力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