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深入旺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李庆泰 发布时间:2017/05/18 字号:

  5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县政协副主席班玉琼深入到旺村镇就“气代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过程中,谢洪义、班玉琼先后深入到张思河、王思河、吴王文等村街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个村街,谢洪义、班玉琼都认真听取村街负责人关于村街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谋划的情况汇报,并对村街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谢洪义说,“气代煤”工作既是中央、省委、市委交给大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广大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的热切期盼,同时还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各部门必须按时完成的重要任务。乡镇领导干部和村街干部在思想认识上要到位,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强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在工程进度上要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问题导向,做到心中有数,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坚定目标、坚定信念,正视现实、担起重任,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真正把“气代煤”工程打造成经得住时间检验、得到群众认可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