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王永生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号:

  5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作风整顿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副主任戴占柱、戴秀云、张建忠、刘增怀出席会议。

  张万所在讲话中说,要准确把握省、市、县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县委要求上来。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人大党组的统一部署上来,时刻维护县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增强担当意识,着力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要号召各级人大代表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献身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抽调的10名同志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八条禁令,以身作则,积极帮扶,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人大机关要围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及时调整监督重点,适时组织视察检查活动,全力促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强化纪律观念。机关工作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辨是非、谨言慎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维护县委权威。四是着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做深做实调查研究,通过作风整顿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