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一中书画展开展200余幅书画作品亮相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靳雅娟 付爽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优秀的书画文化,展现当代教师、学生的热情与活力,5月4日,大城一中举办庆“五·四”书画作品展。县领导刘国政、刘增怀、陈桂杰、班玉琼参观了展览。

  此次书画作品展为期三天。展览作品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包括:素描、水粉、速写、国画、书法等。书法作品有楷、篆、行等种类齐全,绘画作品则是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或写意挥洒,作品题材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风格鲜明,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书画作者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里,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抒写了对诗画梦想的追求,讴歌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一张张绚丽的图画、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的艺术才华。

  “自从我校书画展开展那天,每天都会吸引广大师生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这些书画作品,让我闻到了墨宝之香,看到了绘画之秀,开阔了眼界,大饱了眼福,从中受到了莫大的教育和鼓舞,真是受益匪浅。”参观展览的学生说。

  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是对该校艺术美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极大激发了学生们的书画创作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情趣,书画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纷纷拿出自己高水平的书画作品,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