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举办广场舞海选赛 800名选手秀舞姿舞出幸福新生活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号:

  近日,我县举行广场舞海选赛,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0支优秀的广场舞队的800名选手,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展现了民间健身文化风采。

  比赛中,来自全县的广场舞爱好者伴随着音乐节拍,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跳出了美丽与健康,跳出了幸福新生活。

  各代表队的表演各具特色,不仅结合生活编排了创新型动作,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地方文化元素,使舞蹈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为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1天,将选出4支优秀队伍参加廊坊广场舞大赛。比赛通过推进全民健身娱乐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