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爱心志愿者们用行动谱写着一曲曲文明之歌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陈晓 胡宝晴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号:

  5月1日,阳光温暖,春风和煦。我县“善行天下”社会公益团体的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赴烟村、盖益庄,小流河,大孟桥、李王只堡、牛村,孙北等八个村,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帮扶。

  帮扶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贫困户准备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并向贫困生资助了现金。通过走访帮扶,志愿者们对贫困户的生活环境有了更真实的感受,为贫困户提供帮助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内心。

  据了解,“善行天下”志愿者团队是由乐于助人的爱心志愿者自发组织的,现有成员210多人。志愿者们通过扶危济困,定期帮扶孤寡残幼,进而影响感化身边人,传递正能量。社会需要爱,爱心是生活明媚的阳光,愿你我的爱心如一双温柔手,抚平贫困家庭的忧愁,灿烂他们的生活。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善行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