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齐德旺等县领导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5/04 字号:

  4月26日、27日,齐德旺、郑金明、肖建军、蔡景发等县领导,先后深入到留各庄镇、权村镇、里坦镇、臧屯乡、北魏乡、工业园、大尚屯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齐德旺一行在留各庄镇对“小散乱污”企业拆除工作进行了督导。在各乡镇企业,齐德旺一行实地检查了各企业厂区厂容厂貌、车间厂房建设、企业环保设备改造等具体情况,他指出,相关手续齐全的重点企业,要抓紧时间对已有环保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真正做到达标排放;要加强企业厂房屋顶清洁和生产车间密封作业的改造,切实达到环保要求,为其他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同时要加强厂区绿化亮化美化,着力改善企业生产环境。

  督导检查中,权村镇、里坦镇、臧屯乡、北魏乡、工业园、大尚屯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针对本辖区内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齐德旺指出,各乡镇必须高度统一思想,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改善生态环境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县生态环境改善工作取得实效;要对域内渗坑快查严管,对已摸排出的渗坑要制定详细的治理方案,做到监管到位、人员到位、治理到位;要切实提高对“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对照排查任务要求,集中精力对辖区内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彻底清除,确保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充分认识“气代煤”工作的重要性及重要意义,及时向每家每户发放宣传资料,讲清“气代煤”对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及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便利,真正让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到“气代煤”工作中来;要适应新常态、新形势,进一步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要稳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主干线公路两侧企业的固废清理,努力做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留死角、死面;要继续加强工业燃煤锅炉集中整治工作;同时要切实提高干部素质,加强队伍建设,为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金明、肖建军、蔡景发也分别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