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品味红木文化,相约大美大城
五一好去处,最美红木城,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大城红木园   发布时间:2017/04/28 字号:

  五月大城,草长莺飞,五一期间,大城县红木城举办哪些活动值得我们走走逛逛?届时,京作红木精品家具展销、京津冀青年歌手大赛、红木城瓷器玉石博览会、红木城全民阅读、小编游市场看网红现场直播等活动,都将为你带来一次游红木城,品味红木文化的丰富之旅,特别是周二的红木古玩大集,小长假期间,将更加热闹,来自京津冀的古玩爱好者,都会云集这里,不妨你也来凑凑热闹,看看能不能有意外收获。此次红木城举办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城红木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大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向外界充分展示大城红木产业深厚文化底蕴和历史传承。

  河北大城,中国京作红木古典家具最大的生产加工基地,素有“中国京作家具之乡”美誉,产品包括椅登、桌案、床榻、柜架、杂项等7大类80余种。世代相传的手工艺人,一直延袭着中国京作家具的传统工艺,细致严谨的榫卯工艺、精雕细琢的图案花纹、古朴大气的产品造型,加以高贵稀缺的紫檀、花梨等进口红木原材,造就了件件典藏佳品。占地20万平米的中国红木城家具展销中心,汇聚了陶然居、宝德风、红日、郑德发、鑫发鸿等知名红木古典艺术家具生产厂家,让你足不出城即可遍览红木古典家具之精髓。雍容华贵的清式宫廷家具、简洁大方的明式家具、以及贴近现代需求的新中式家具,总有一款让你一见衷情。

  中国大城,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民间藏品众多。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大城古玩市场,规模巨大,享誉华北。2014年10月,古玩市场正式迁入红木文化产业新城,并更名为中国红木第一大集,现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红木产品和古玩艺术品集散中心,每周二大集客流量达五六万人,陶瓷器、金银器、铜器、玉石器、书画、碑帖以及红木工艺扇、佛珠、工艺葫芦等商品种类近千种,奇珍异宝、稀世文玩,期待你慧眼识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