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04/27 字号:

  4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目的是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动员和引导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并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谢洪义、高贺勇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基本情况、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市委书记冯绍慧在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

  侯贵松在讲话中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利用空余时间认真学习,切实学深学透。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要对照市“两会”要求,尽快研究制定相应的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圆满完成。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