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政协视察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4/27 字号:

  4月20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出席视察活动。副县长郑金明应邀出席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邮政公司“村邮乐购”运营中心,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大城服务中心,南楼堤村、田王文村的“村邮乐购”和淘宝村级服务站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就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们纷纷围绕助推电子商务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张宝华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6年以来,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表现为,谋划早、体系完备、方便群众提高效率,实现了六个不出村。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宝华说,要重点做好电商工作与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相结合,电商标准化管理、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强化扶持引导,整合资源优化发展等工作,积极为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贡献力量。

  郑金明、班玉琼也分别就进一步做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