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安监局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宋连盟 发布时间:2017/04/18 字号:

  自3月中旬开始,县安监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该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总要求,以发现、排查、整改隐患为重点,对全县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天燃气长输管道、涉氨涉氯、涉爆粉尘、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到底数清、记录全、重点明,消除隐患。同时,全面落实责任,将全县分为7个片区,由7个执法股室(队)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对所包片区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全力减少安全隐患,确保春季生产安全。

  截至目前,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98家(次),发现隐患149处,已整改62处,其余隐患正在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