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黄生林 提问时间:2017-04-01 20:02

标题:关于大城县流源庄红绿灯路口青县方向严重压车问题

您好!尊敬的县长大人,我是大城县里坦镇流源庄红绿灯路口的住户,我想反应一下我们这路口青县方向严重压车问题。我们这路口几乎每天下午四五点到晚上九点十点青县方向都会严重压车,每每都会压车好几公里开外。其主要原因是青县方向的车大多数都是都是往沧州方向拐弯。由于东西方向红灯秒数过长到80秒,绿灯才五十多秒,导致青县方向车辆通行不了几辆大车。大车启动又慢,车辆越压越多。劳烦县长大人百忙之中通知有关部门解决一下。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4/18 是否超时:

因该处信号灯安装时间较早,不能实行错时灯时控制,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与生产厂家联系,购置了新型交通信号灯控制机,对原有设备进行了更换。根据该路口的实际交通流量,对该路口车流实行分时段自动变更各路口通行时间,减少压车现象发生。4月15日设备安装调试完毕,投入正常使用。目前,该路口灯时配置为凌晨1时至下午4时灯时配置50秒,下午4时至次日凌晨1时灯时配置为70秒。交警队计划经过详细调研观察,根据具体车流量进一步优化信号灯配时,增加车辆通行率,减少压车现象。
主办单位:交警大队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