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建载体 促创新 惠民生
——访市人大代表、大城县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赵福安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14 字号: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听了陈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心情很激动。廊坊的发展速度让人惊叹,廊坊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加快对接京津,为万众创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报告描绘的廊坊未来发展蓝图更让人期待。”市人大代表、大城县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赵福安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赵福安更加关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的内容。怎样才能通过加强公共服务共享,让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学有所教、贫有所济的美好愿景与大城人民离得更近、贴得更实?《政府工作报告》就是破除困局的一剂良方。报告要求,完善分级诊疗模式,建设城市医联体、县域医共体、京津专科联盟三级诊疗平台,努力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完善智慧卫生体系,推进健康云平台建设。大城县医院在与北京、天津互联互建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也得到了大城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建立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胸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合作建立了云平台——心脑血管疾病诊疗新型服务模式;与北京烧伤创疡研究所合作建立了烧伤创疡治疗基地。充分利用大医院的先进技术为广大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