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木兰有约”法律宣讲进大城

来源:大城县妇联  作者:王杰 发布时间:2017/04/12 字号:

  为促进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号召,4月11日上午,大城县妇联组织开展“万家联动•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各乡镇妇联主席、重点村妇代会主任代表、县直妇委会代表共计100人左右参加宣讲活动。

  法治宣讲会现场,廊坊市法院研究室主任王金团亲临指导,来自河北律清律师事务所的房方律师,大城县法院监察室主任苏晓玫,大城县检察院政治科金玲三位同志以案释法,从婚姻法、夫妻财产关系等多个方面讲解了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整场宣讲活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妇女干部与宣讲团积极互动,宣讲团成员在活动现场较为详细地解答了与会人员的具体问题。

  “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是按照省、市妇联的要求,由大城县妇联组织开展的、集中面向妇女和家庭的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引领带动妇女群众自觉将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融入社会和家庭生活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县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