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坚持干字为先 推进跨越发展
——访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县长齐德旺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发布时间:2017/04/12 字号:

  “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结合大城实际,就贯彻好报告精神,同时借势雄安新区建设机遇,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南三县(市)的期望与要求,我们将大力度开展五项攻坚行动,加快推动大城实现跨越发展,努力为廊坊发展添砖加瓦。”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县长齐德旺表示。

  一是大力度开展产业转型升级攻坚行动。借势大气污染防治,突出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和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对全县有色金属加工企业全部取缔,对绝热节能材料行业企业没有环保手续、排放不达标的,一律取缔。

  二是大力度开展园区建设攻坚行动。坚定采取PPP模式推进园区建设,积极引进有资金实力、开发经验的大企业大公司,重点加强与深圳彩虹集团合作,打造中国最大国际高端气雾剂基地。

  三是大力度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对空气质量的监测与分析,更加科学、精准地进行减煤、治企、降尘、除烟、限车,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四是大力度开展农村“气代煤”攻坚行动。督促四家燃气公司,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县政府聘请第三方监理、安评验收公司,实行监管验收、同步跟进,确保按时或提前完成任务。

  五是大力度开展县城建设攻坚行动。以中央批准建设雄安新区为契机,以红木文化新区建设为重点,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县城开发建设,严厉打击炒房行为,推进县城建设上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