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卫计局“合理膳食我帮你”12320卫生热线主题宣传受欢迎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梁艳宾 发布时间:2017/04/11 字号:

  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健康权益,不断提高“12320”卫生热线公众知晓率与使用率,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近日,县卫计局举行以“12320合理膳食我帮您”暨“12320戒烟我帮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计局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12320宣传海报、百姓健康问题手册、折页及其他宣传品等形式,向市民详细介绍预防接种、合理膳食、健康知识常识,并对12320提供的预约挂号、专家坐诊、戒烟干预服务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据了解,廊坊市12320卫生热线是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对外提供24小时服务的公益热线。主要承担政策解读、健康咨询、投诉举报、表扬建议、舆情监测、引导科学就医等六大服务职能,同时拓展开通外拔调查服务、专家在线咨询服务、热线戒烟干预服务三项功能,极大的满足了百姓需求。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2320百姓健康问答——预防接种篇》宣传手册100本,海报80张、折页200张,无纺布袋100个,冰箱贴4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