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国税局“点 线 面”全面结合 扎实开展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任白鸽 发布时间:2017/04/11 字号:

  为全面做好2016年度纳税信用级别评价工作,县国税局积极行动,确保纳税信用级别评价工作稳步推进。

  重点进行系统培训。下发并印发课件,分局长和业务骨干全程参加培训,并将重点内容进行逐项解读,让参加系统操作的人员应知应会、弄懂弄清信用等级评价系统的变化和操作重点,确保能学会、能操作。

  主线注重指标确认。省局预评结果下发后,迅速向一把手汇报,并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评价结果确认的注意事项和完成时限,确保信用等级评价确认的真实客观。

  全面开展信用宣传。结合纳税人学堂月活动,印制纳税信用等级知识宣传页,发放给纳税人,同时,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宣传纳税信用等级7个要点,将纳税信用等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纳税人广泛宣传,确保纳税人合理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