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丽娟 刘亮 发布时间:2017/04/07 字号:

  3月27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领导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委工作报告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县委书记侯贵松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好贯彻落实措施。

  侯贵松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大会精神作为未来五年的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城的实际、发展的趋势结合起来,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全面学习的良好氛围。要紧密联系实际,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着力推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抓好省市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着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中央、省、市重点改革任务的落实,大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大基层党建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