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4/07 字号:

  3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

  侯贵松、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望、高贺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第一阶段会议。

  冯韶慧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管党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冯韶慧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全面强化党内监督。三要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六要加强纪委自身建设。

  冯韶慧要求,要用好“两个办法”,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两个办法”就是年初市委出台的《廊坊市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和《廊坊市鼓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办法》。各级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抓早抓小,要严肃追究问责,要鼓励干事创业。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讲政治,带头严以律己,带头接受监督,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让履职用权经得起考验、经得住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