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04/07 字号:

  3月27日,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对今年工程施工安全有序推进进行安排部署。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郑金明出席会议。

  齐德旺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安全监管,坚持质量为先、安全为本,确保“气代煤”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使用。

  齐德旺要求,各燃气公司作为“气代煤”工程的运营主体,要制定好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施工方案,备足人力、物力,加快工程建设,同时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县住建局要成立专门队伍,对“气代煤”工作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乡镇、村街要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讲清政策,切实调动起群众的积极性,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和群众签订《“气代煤”改造协议书》和《禁止燃煤承诺书》。

  齐德旺强调,今年我县的“气代煤”工作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和燃气公司积极沟通对接,通力协作,协调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倒排工期,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既定任务和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气代煤”工程建设。

  陈中华、郑金明就做好“气代煤”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