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气雾剂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号:

  近日,由大城县人民政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廊坊盛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河北大城气雾剂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签约仪式,在深圳彩虹集团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大城县人民政府县长齐德旺、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永弟、廊坊盛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强分别代表三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河北大城气雾剂产业园区项目投资意向正式签约,标志着园区开发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为建设“一座与世界对话的气雾剂产业城”,打造中国最大、节能环保型、国际高端的气雾剂研发、生产、贸易专业园区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