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市第六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号:

  3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同收听收看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聆听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代表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冯韶慧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始终坚持转方式调结构,全市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发展;始终坚持服务京津、学习京津、接轨京津,协同发展取得重要突破;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环境治理取得显著成效;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和发展七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大家一致认为,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廊坊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协同发展新机遇,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整个报告实事求是、立意深远,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符合廊坊实际,路径清晰、重点突出,是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抢抓机遇,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奋发作为、奋勇争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