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春季造林绿化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号:

  为推动我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面深入开展,3月21日,我县召开春季造林绿化、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隋中岳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林业局、各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就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隋中岳说,各相关部门要抓重点、抓提升、抓督导,加强技术指导和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树苗成活率,有效推进造林工作开展。

  就全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隋中岳说,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心理、怵头心理、怕乱心理和观望心理,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做到整改到位,妥善解决纠纷,消除权属隐患。要提高认识,抓服务,抓纪律,抓问责,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