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工商局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号:

  3月22日上午,大城县政务中心工商窗口收到了写有“优质服务、巾帼楷模”和“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的两面锦旗,其优质高效的服务获企业称赞。

  一直以来,县工商局为方便群众办事,在注册窗口积极延伸服务内涵,在业务受理、审批和办结过程中,通过开通绿色通道、预约服务、跟踪帮助、现场指导、延时服务等一系列举措,不断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间;认真履行“咨询服务一口清、受理审查一次清”的登记注册窗口,为各类市场主体审批登记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开展“零推诿”、“零距离”、“零积压”和“零差错”服务,实现了企业快速便捷准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