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气象局多种形式开展“气象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号:

  在第57个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策划,根据“观云识天”主题安排部署了多种形式的纪念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充分利用天气预报、短信平台、微信等方式,宣传世界气象日,扩大气象科普宣传覆盖面;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农村、社区、学校等场所,通过悬挂条幅、设立气象宣传展台、开展气象咨询、发放气象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气象科普知识;在全县选取有代表性的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开展气象知识专题讲座,大力普及气象知识。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加大社会对气象部门工作的认识,让公众充分了解气象部门,了解云与天气的关系,树立防灾减灾、科学应对气候变化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