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建设产业强县 大美大城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号:

  3月22日,市党代表、大城县委书记侯贵松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大城县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侯贵松说,市五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城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县经济实力明显提升,经济结构明显优化,发展活力明显增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城乡面貌明显改变,和谐局面明显巩固,党的建设明显加强。

  在廊坊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冯韶慧书记代表中共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符合廊坊实际的好报告,也是指导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

  侯贵松表示,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发展征程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城县委将以这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任务,切实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一个奋斗目标”:加快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紧紧抓住“四个重要方面”:治水治气治环境、美村美镇美县城、融商融智融京津、富民富企富大城;全力实现“五个显著提高”: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高、改革创新动力显著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气力争在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建设特色产业强县、创建文化旅游名城、共建美丽宜居家园、推进协同发展、促进发展成果共享、意识形态工作、民主法治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加快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