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深入平舒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号:

  3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深入到平舒镇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宏伟在听取了平舒镇负责同志就平舒镇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的汇报后,对平舒镇过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平舒镇的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措施具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今后党建工作一定要抓亮点求突破。平舒镇的领导班子年轻有朝气,干劲十足,在下一步党建工作中,要讲政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勤学习,多学习业务知识、法律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要提升心理素质,通过多与群众接触、多化解一些困难,不断提升心里承受力;要提高身体素质。通过多运动、多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随后,陈宏伟来到后进村街卞庄子村查看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班子、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村级党组织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村街健身场所、街道等建设情况。他说,村街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多到周边县(市)的先进村街参观学习,把村街的建设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