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搭建供需平台促进百姓就业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号:

  为促进我县求职者成功实现就业,县人社局充分发挥服务功能,积极为城乡劳动者搭建就业平台,今年以来,该局结合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专项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3场大型招聘洽谈会和4场小型招聘会,共为135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主要涉及销售、会计、操作工等工种。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累计达20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30余人。除此之外,该局还专门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大城就业服务”,每周一会及时将最新的招聘信息推荐给广大求职者,方便求职者选择更多的就业机会。

  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完善公共就业服务,立足我县主导行业发展,积极组织召开招聘洽谈会、专场招聘会,努力实现招聘服务的便捷化、常态化,着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