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联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受欢迎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县联社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联社抽调10名责任心强、业务精、有工作经验的同志身披绶带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展台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抽调人员参加人行大城支行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骑行宣传活动。骑行宣传队在中国北方红木市场宣传讲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和金融消费者的权利与义务,并发放宣传品。

  活动期间,全辖各网点利用户外LED显示屏、网点营销电视,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进基地、进企业、进社区、进集市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向客户宣传银行卡、自助渠道、涉农及中小企业贷款、反假币、反洗钱、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以及金融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同时,在辖内营业网点显著位置统一摆放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风险责任。此外,全辖营业网点公示咨询投诉电话,并安排专人处理活动期间的金融消费者咨询活动。据统计,活动期间,全辖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问题1000余条、悬挂宣传条幅32幅、滚动播放金融知识620余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公众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同时,拉近了农信社和金融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农信社与金融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