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菲 提问时间:

标题:大城县留各庄镇小九宫村西南角洗树脂无人管
你们政府到底管不管啊不管的话我会向上面投诉的告你们不作为现在至今都没有停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3/20 是否超时:

2017年3月9日,环保局执法人员刘长振、张福增赴现场进行检查,经查该厂位于留各庄镇小九宫村西南,主要从事树脂清洗加工,有洗树脂设备一套,负责人李思伟。经现场检查,该厂无任何环保手续,无环保治理设备,现场处于停产状态,未发现生产迹象。 查处情况根据现场情况,环保局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厂负责人限期拆除生产设备,恢复原貌。案件查处后环保局执法人员对信访人进行了电话回访,信访人电话无人接听。下一步,环保局将加大对该厂的监察力度,如发现违法生产现象,环保局将按环保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主办单位:环保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