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爱大城 提问时间:

标题:曲港高速

尊敬的县长您好:建议曲港高速在大城县与廊沧高速在藏屯收费站附近交汇,这样曲港高速在大城县境内走向为自西南向东北,大城现在缺的就是这个走向的高速,这样线路会经过大城的经济重镇留各庄、权村等,会使这些地方在交通的带动下为大城财政贡献更大。二,这样与河间、献县、武强、饶阳、肃宁、蠡县等西南部县市高速距离最近,使曲港高速最大的发挥对大城的辐射带动作用,因为廊沧高速这样在大城境内是西北向东南走向,且青县等县市在大城东南方向,所以经廊沧高速转曲港高速去往东南也很顺畅,曲港高速最好经过的是青县北,这样大城对青县等东南县市辐射极为顺畅。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3/20 是否超时:

曲港高速的规划是由省有关部门直接负责的,是在统筹考虑下完成的。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公路沧州段规划路线起点位于大广高速扈家营枢纽互通,经肃宁、河间、大城县、青县、黄骅市,终点位于沿海高速岐口枢纽互通处。我县境内于里坦镇南侧与廊泊路相交并预留出口。
(主办单位:交通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