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强 提问时间:

标题:无证幼儿园

我多次向县教育局和平舒镇教办室反应,贾庄村无证幼儿园问题,一直没有人员过去查封,两个部门互相推脱责任,至今该幼儿园还在正常经营,是不是要等到该幼儿园出现事故,才可以取缔呢?望您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盼问题早日解决。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3/20 是否超时:

经查,该幼儿园(无园名)为平舒镇政府于2016年7月29日排查出的无证幼儿园,位于平舒镇贾庄村,举办者为叶红芳。该园从未经县教育局审批注册,属于非法办学机构,已由平舒镇政府于排查当日下达了停办通知书。3月16日,平舒镇政府组织派专人对其下发了《停业整顿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办学,抓紧时间跑办审批手续,待审批之后再招生办学,目前该幼儿园已按照要求停止上课,正在按照办园要求进行整改,积极报批。
(主办单位:平舒镇)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