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3/16 字号:

  近日,我县召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进一步研究分析当前金融保险运行形势,凝聚思想共识,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推动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副县长马双杰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行、银监办等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就过来工作情况、2016年金融运行情况及2017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双杰就如何做好金融保险工作,加快县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说,各金融保险机构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的奋斗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上来;客观认识成绩,正视存在问题。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和整体素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落实好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创新金融服务,全力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发挥好政府基金作用,多层次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深入挖掘县域经济发展潜力,发挥好金融服务和保险底线作用,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我县金融业健康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