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永峰 提问时间:

标题:教师违规,败坏师德
大城第三小学一年级三班语文老师李金响,在国家明令禁止的情况下私自开设补习班,而且收费颇高,每个月每人要五六百,对不上她补习班的学生另眼相待,故意找学生毛病找家长的事,明目张胆和学生家长要好处,班级里的座位不按高矮来排,跟着她补习班的学生都坐在前面,还不用值日打扫卫生,个子矮的学生坐在后面根本看不见,跟她反应理都不理,真不知道就这样的人是怎么走上教师岗位的,就这样的品德怎么教书育人,怎么为人师表,希望教育部门和相关校领导严查此事,给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教学环境。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3/07 是否超时:

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县教育部门派出调查组到县第三小学,通过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与学生家长电话沟通等形式对该问题展开调查。通过调查,暂无直接证据证明该教师开办有偿补习班,但调查过程中发现该教师班内存在学生座位安排不妥及家庭作业安排过多的问题。目前,县教育部门已责成县第三小学对该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并向学生家长说明情况。下一步,县教育部门将继续对该问题跟踪调查,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严肃处理。
(主办单位:教育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