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2/22 字号:

县领导深入各代表团参与讨论
代表投票选举各委员名单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2月21日,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县电业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胡文新、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望、谢洪义、高贺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万所、张宝华、吕中谦、李思进、蔡景发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齐德旺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88人,实际到会代表279人,符合规定人数。列席今天大会的有:不是党代会代表的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不是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不是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经过代表现场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中共大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46名、候补委员9名,中共大城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和出席中共廊坊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37名。

  经过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侯贵松同志在闭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确定的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宏伟目标,立足当下、昭示未来,富于挑战、充满希望,寄予着上级对我们的谆谆嘱托,饱含着全县人民对我们的殷殷期盼,展现出大城又好又快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必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把我们共同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侯贵松同志强调,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求我们必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潮头,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紧要关口,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气,大胆突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努力开辟大城发展新境界。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求我们必须瞄准目标,坚定不移。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是振兴大城、造福百姓的宏伟目标,是奠定大城长远发展基础的壮美蓝图,必须瞄准这个目标,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再苦也要坚持,再累也要前行。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求我们必须矢志不渝、奋发进取。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力量全部集中到抓发展上,大兴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倡导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风尚,形成拼搏进取、唯旗是夺的局面;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干事创业书写辉煌、托起梦想,以苦干实干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大城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的幸福指数,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侯贵松同志强调,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我们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有魄力,在解放思想中创造崭新业绩,在砥砺奋进中实现进位争先,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谱写大城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篇章!

  上午11时40分,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