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2/14 字号:

  2月3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省委书记赵克志、市委书记冯韶慧分别就做好省、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侯贵松、齐德旺、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王书华、李克文、唐福贵、焦文序、刘国政、张淼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区、处)、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在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上,省委书记赵克志要求全省上下要把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自觉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上,继续解决思想不解放,工作浮躁,不敢担当,精神懈怠等问题,以钉钉子的作风,把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的推动下去。省级机关要在学好用好系列重要讲话;贯彻树立发展新理念;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支持和服务基层;争创一流业绩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根据自身实际,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口,上下联动、相互促进,切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尽快在规范市场秩序上见到实效,在推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下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懒政怠政问题,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上,市委书记冯韶慧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调整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发展成效,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冯韶慧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具体而言,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机关作风整顿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本地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要加强督导落实,随时发现指出问题,及时督促问题整改,适时通报整顿进度,做到发现问题一招不让解决到位;要注重统筹协调,在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的同时,牢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在收听收看全省和全市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侯贵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调整状态,自觉走出新春佳节气氛,全身心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收心上班、专心干事、转变作风、埋头苦干。要全力以赴干工作,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有条不紊的做好换届工作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在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上抓落实,迅速行动,安排部署我县机关作风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