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2/14 字号:

  2月8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分析全县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重点活动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文联负责同志就央视《相约》栏目在大城录制专题节目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网信办负责同志就做好本年度网络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就加快推广农村数字电视覆盖工程做出了安排部署;《新大城》报社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全县对外对内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镇和县直单位代表就做好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作表态发言。

  刘国政说,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新闻舆论工作认识,把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党委(党组)书记“一把手”的主体责任。主管领导要带头抓好落实,对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活动和省、市、县委的贯彻措施、部署要求,反应敏锐、及时跟进、大力宣传。县域内媒体要主动作为。 2016年以来,各单位围绕本部门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到了重大主题宣传扎实深入,重大活动宣传氛围浓厚,成就宣传亮点纷呈。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强力宣传贯彻好省、市、县委精神。要切实加强新闻舆论工作的综合协调,紧密对接,畅通传播渠道。各新闻采编部门要创新宣传手段,改进方式,促进质的转变。要加强对新闻舆论宣传策划,增强引导力。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对外宣传,扩大影响力。要广泛开展新闻稿件评议活动,激发内生动力。要横向对标,借鉴先进经验。要提升素质,建强新闻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