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东留各庄村:千人齐聚秧歌会 十里八村庆元宵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2/14 字号:

  元宵节期间,留各庄镇东留各庄村一年一度的秧歌会如期举办,秧歌会为期三天(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

  开幕当天,来自东留各庄村及周边10余个村街20余支由爱好者们自发组成的秧歌队欢聚东留各庄村,为群众奉献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既有民俗气息浓郁的传统秧歌、锣鼓表演,也有颇具时代风貌的广场舞。本届秧歌会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声势浩大,堪称盛会。

  近年来,作为留各庄镇的品牌文化活动,秧歌会已成为该镇全民参与的文化盛会,既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示了留各庄镇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