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阜村:喜闹元宵 文艺汇演好戏连台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2/14 字号:

  欢欢喜喜过大年,载歌载舞闹元宵,2月10日,元宵节前夕,大尚屯镇大阜村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为村民们打造一个传统味道十足的元宵佳节。

  演出现场,伴着铿锵的锣鼓声,秧歌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浓郁的民俗气息和喜庆的氛围。这边鼓声震耳欲聋,那边戏曲表演同样精彩,爱好戏曲的票友们纷纷登台表演,唱出拿手的戏曲选段,引得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随后,表演的广场舞更是颇具现代气息,让新时代广大农村群众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大尚屯镇大阜村自发组织的文艺汇演闹元宵活动自正月十四开始至正月十六结束,期间,戏曲表演、广场舞、大鼓秧歌等充满民间特色的文艺节目将会轮番上演,在发扬民间文化的同时,丰富村民娱乐生活,为元宵佳节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于家务村:欢跳广场舞激情闹元宵 本报讯(通讯员刘文凯)2月11日,权村镇于家务村举行舞动正月广场舞联谊会,来自权村镇于家务等5个村街的上百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文化活动。

  此次文化活动是一次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吸引了当地上千名群众的观看,其中还穿插了全民联动的互动小游戏,广场舞舞出了人们当下幸福生活的节奏,跳出了党群携手的决心,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共鸣。

  活动旨在繁荣农民文化艺术,促进各村之间的文化交流,用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方式占领农村文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