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城综述

社会事业——体育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号:

  1、体育基础设施。投资475万元实施了体育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建设了大城县第二公共体育场(第二体育中心)。全面实施农村体育健身工程,为308个村街建设标准为100-200平方米的体育场地,为13个村街建设了文体广场,面积均达到1500平方米,并为12个社区配备了体育健身路径,为群众提供了活动场所。

  2、体育社团情况。大城县体育协会共有10个,即:老年人体育协会、钓鱼协会、门球协会、围棋协会、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国象棋协会、乒乓球俱乐部、信鸽协会。

  3、体育活动。

  二月份:乒乓球比赛、轮滑比赛、广场舞汇演。

  四月份:农行杯羽毛球比赛。

  五月份:小学生跳绳踢毽比赛。

  六月份:廊坊银行杯乒乓球赛、阿诺旺杯台球比赛。

  八月份: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广场舞展演、大城县第二届“县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九月份:张家口银行杯羽毛球比赛、大城县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十月份:大城县“全民健身,快乐瑜伽”瑜伽展演活动、大城县教职工羽毛球比赛。